嘻嘻左秋摆烂王

幸识,这里左秋。bcy同ID主混设圈和d5,cos圈

江海寄余生\爱人

✖️私设私设 是大学刚毕业的高材生KKKx设计师DDD

✖️听说DD是美术专业脑内yy产物勿升三

✖️注意避雷开放式结局

✖️DD第一视角可能会有后续(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我的爱人,把我忘了


   医生说是脑结构损伤而引起的间接性失忆,看着面色苍白卧倒在病床上的先生,我不由得一阵阵心酸。


   我和鱼生是在一所小面馆里相遇的,当时应聘接连碰壁的我,可谓是坠落到了低谷.我学的设计专业,自详天赋还不错,在和面馆老板夸夸其谈如何装修才能吸引顾客时,先生走了过来。

   “打扰一下这位先生,我觉得你的理念很不错,但似乎少了一点东西."

   

   他邀请我去他家中小坐,巧的很,正在我家楼上。 

   鱼生是金融专业的,但似乎对设计艺术类很感兴趣,他跟我讲了他对艺术的见解,以及对我的设计的看法。

   “完美,但可能少了一些炽热的感情。”

   之后我也常常去拜访他,我觉得这可能是遇到知音了

……

   我收到了一家设计公司的面试邀请,面试进行的很顺利,但我心中却五味杂粮。

   “面试还顺利吗?”鱼生像是早知道我会来一样,低头看着报纸说了句。

   “还用问吗,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

   “恭喜。”先生放下报纸,把早早沏好的茶推到我面前。

   鱼生泡的茶有一种很温柔的味道,像初春凝晶的雪。

   “但我不想去。”

   “你之前不是说要开一家自己的公司从此不做社畜吗?我们一起吧,我想和你一起开一家公司。”

   “以后我们的品牌会发展到全国乃至全世界,品牌名就用我们俩的名字,我会是全世界最好的设计师,我的设计稿也只会投向你。”

   唇上抚上的暖温让世界都变得模糊起来,窗外的星星点点包裹着全世界的温柔。

   我想,我可能找到那种炽热的感情了。

   我们开了一家小公司,主营家具和装修设计,从开始的普通到经营的风生水起,生意也越来越忙碌,但我和先生的感情丝毫不减。

   在一个仲夏的夜晚,鱼生跟我求婚了。

   那时的我只觉得幸福与兴奋,更是想不到,一切的遗憾与绝望正从这里开始。

   鱼生为了生意四处奔波,我也为了跟上新型的设计理念熬夜成瘾。

   “早点睡,不许熬夜,注意身体。”

   “我听到你车窗外的风声了。”

   很多时候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并不温柔,但我依然爱他。

……

   “公司的金融出了点问题,我好怕。”

   “别怕,我马上回来。”

   我不知道,如果我没有随口撒一句娇,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。

   鱼生在回来的路上,出了车祸。

   醒来的时候,却忘记了我。公司的老朋友也来探望过,他却清清楚楚的记得,独独忘了我。

   我带他去我们曾经约会的地方仍至小面馆,把他对我说过的话一遍一遍讲给他听。

   可回应他的却是一阵又一阵头痛。

   我的爱人,把我忘了。

   同时公司的人流和金融又出了大问题,真是该死。

   我带着鱼生去我们曾经看星星的屋顶,晚风一如的温柔。

   视线变得模糊起来,像被压抑已久的洪水,物是人非的往昔终让我彻底崩溃。

   “我不做全世界最好的设计师了,你回来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直至温柔的暖风拂过耳畔,先生把我揽入怀中,我却什么也听不清了。

   “对不起,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,但是我爱你。”

   这个世界很糟糕,但我依然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