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左秋摆烂王

幸识,这里左秋。bcy同ID主混设圈和d5,cos圈

啵福/烂人

就是纯纯整活瞎写的理智粉不要冲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耶稣满怀着爱心,对待那些受情欲伤害的人,尽心为他们包扎伤口,并且从情欲中提取能治愈创伤的药膏

“你的许多罪过都能将赦免,因为你广为爱人”


他记得的,那个人披星戴月的莅临他的世界,说起来也很奇妙吧,毫不夸张,那像一个一直处于井底的人,被一束阳光照亮。


他们是众人口中的烂人,连接他们的是一场比赛


白板空军死亡点的天秀操作深深刻在了爆刺厂长的心上,对面男人坚毅的眼神,也刻在了af的心上


“我们是烂人。”

“可我们的爱情千古长存。”



af喜欢干花,他说过干花好看,而且不用怎么去照料,还活得久。af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的,西下的夕阳钻进窗子,给冰冷的病房添了分暖意,点点光斑打在他的身上,像是为了迎合他的笑容,有那么一瞬间,他像生长在阳光下的人。


这可能是报应吧,作为烂人的报应。af微微一笑。

可是,在彻底烂掉之前,我遇见了我的爱人。他会是我至生唯一的欢愉。


bobo捧着满天星,嘴角上扬,阳光半打在他的身上,披星戴月般。

"af,我回....."

门的手把上已蒙了一层灰了,可他满是归来的欣喜,直到进门那刻房里灰暗暗的,似两年没来人住过。

刻着他们誓言的茶几上,有一朵枯萎了的小野花,和一封蒙尘泛黄的信。

人走茶凉。


我是bobo,是个烂人,这是我想念我的爱人af的103天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