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左秋摆烂王

幸识,这里左秋。bcy同ID主混设圈和d5,cos圈

我来带你回家

艹艹从bcy搬运过来的初一时的脑瘫产物bcy同ID最近准备重新写文了(?

      ——922?


      闻远手僵在了那里。


      ——154?


      ——是你吗154?你还好吗?我就知道你不会完全消失!


      这傻子先乐了一通,噼里啪啦的敲键盘,兴奋地说了一大堆或大或小或无关紧要的事。顿了下,面色沉重起来,敲打着键盘。


      ——你现在怎么样?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你救出来吗?


      屏幕上迟迟没有弹出消息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154看着自己渐渐化为透明体的身体,说:“不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看着像投影一样出现在面前的消息,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“922。”


      他说的很自然,就像922会听见,然后从投影里扒出来应一声一样。


      922那边继续说着无关紧要的大小事,强行单方面闲聊。


      ——老大和A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。”154笑了一声,对922没话找话的傻子行为比了个中指。


      ——你一个人在核心盘里很孤单吧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扒进来陪我呀。”


      ——我陪你聊聊天,解解闷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负责陪,你负责聊。”


      ——考生们都回家了,老大他们去了部队。


      过了会儿,又补了句。


      ——我也在部队。


      154笑了:“呆子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以前说你呆你还不信,你这话扯话真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——我也想回家啊呜呜。


      154脑海里立马出现一个一米八几的大傻子干号的画面。


      ——你什么时候出来了,我带你回家吧。


      154停了笑:“家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他没有家。


      他是这个变态系统被分离出来的人性化的部分,他是个程序,他没有童年,也没有家。


      ——我好久没回家了,从入警校到现在,我连我家什么样都快忘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说你傻。”


      等等,


      他是说……带我回他家!?


      154脑子嗡的一下就炸了。922要带我回家的粉色弹慕疯狂的刷起来。


      顶着通红的耳根,强行扳回上坟脸的154心里是mmp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傻逼以后不要说这么惹人误会的话啊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154突然小孩子气的扑了扑手脚,脚扑到了一个正方体上,似空气一样透过去。


      对方不知是知道不会得到回复,还是有什么事,安静了会没了下文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聊天记录就卡在了“我带你回家吧”那。


       就正中央,老显眼了,一抬头就是的。


      154的脸刷的一下红了。


      又为那句话,又为自己刚把冷静斯文生吞了的扑腿,还为……


      自己的瞎想。


      他正打算自暴自弃的继续扑脚,脚尖却点到了一个正方体。


      ?他又能碰的到了!?


      154看着自己的身体逐渐从透明体变为实体,有发现有点不对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衣服变大了。


      哦,应该是身体变小了。


      刚刚正方体还在小腿那,现在就到脚尖了。


      扑一下裁一截,就真暴力计算法啊。


      154确定了自己的身体已经变成13岁的状态,认命般的抬起头,乏力感和困倦感一股脑涌上来。


      他又想到要趁可以碰得到,回922几条消息。


      154点开键盘,想发傻子,想发我还好,想发很多很多。






      闻远的手机亮了一下,收到条消息,消息来源是核心盘本身。


      只有一条


      ——922






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身体变透明又变实还变小了的原因吧,154特别困也特别累。


      所以他发了条消息后,倒头就睡。


      醒来时,他是惊醒的。


      他做了个梦,梦见……922那个纯牲口拽他跳北极海那次。


      他们被懵逼的078和021打捞上船,然后用酒对着搓。


      边搓边骂,声音还打颤,画面挺美的。


      中间的不记得了,只记得搓着搓着,922靠得越来越近,自己僵着身子没动,然后922覆上了他的唇…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卧槽!”


      斯文冷静的154开口就是一句粗。


      154强行让自己冷静,然后点了键盘开始打字。


      噢,这个强行大概就是撞墙乱滚扑手脚了。


      154顿了下,猛然觉得自己这辈子脸都丢这两天了。


      停顿间,身体又开始慢慢变得透明。


      见了鬼了这。


      154飞快打字,交代了自己目前的处境和身体的变化,在身体碰不着之前按了发送。




      在核心盘世界外,已经是半年了。


      闻远很快把消息报告给了秦究游惑。


      “154这个身体变化应该是个自我修复的过程,”游惑推测道,“他身体感到乏力而不是疼痛,就是很好的表现,但具体如何还是难说。”


      秦究拍了拍闻远的肩,叹气道:“等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那天回去闻远又对核心盘发了许多信息,依然是各种各样的大小事。


      ——今天老大作死,当众调戏A,A直接给老大一踉跄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——你什么时候回来了,我给你煎羊排好不好?


      ——还有牛肉,猪狗鸭羊鱼什么都来一份。






      “呆子。”投影前,154乏力的笑了笑,身体经历了一个来回,已经变成了八九岁时的状态。


      他很累,很困,用手轻轻的触着键盘。




      ——你可以做我的922吗




      核心盘外,又是一个半年。


      闻远愣了一下,打了一长串字,按了发送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154疲惫的将上眼皮和下眼皮拽开,看着922发过来的一大串消息,扫了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大体没怎么看清,闭眼之前,只记住了最后一句话。




      ——我永远是你的922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又一个半年后,闻远床上多了一个东西。


      准确来说,是一个人,一个由核心盘变成的人。


      正是154。




      154又变回了当初的模样,清瘦俊秀,眉眼间透露着斯文。


      久别重逢,154有意逗一下922,躺在人家床上,等922惊讶兴奋欣喜撒花完毕了后,半假不真的问:“你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922笑容当场僵在了那里,154觉得他下一秒可能会嘴一瘪哭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时间凝固了许久,922忽然一本正经道:




      “我叫闻远,是154的922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我来带你回家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